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个适用于Apple Silicon Mac的符合OpenGL ES 3.1标准的驱动发布

科技 威锋网 2023-08-24 11:52

旨在提高运行Linux操作系统的Mac的游戏性能。

Asahi Linux项目发布了第一个适用于Apple Silicon Mac的符合OpenGL ES 3.1标准的驱动程序,这是一个重大更新,旨在提高运行Linux操作系统的Mac的游戏性能。

image

Asahi Linux项目是一个合作项目,旨在将Linux操作系统带到包含M1或M2芯片的Mac电脑上。OpenGL ES 3.1驱动程序代表了第一次为运行在Linux平台上的苹果最新硬件提供符合要求的GPU驱动程序。

符合标准的驱动程序符合特定的行业标准,可确保它们在各种应用中正常运行。OpenGL ES 3.1驱动程序显然已经经过了广泛的测试,包括数以万计的单独测试,以确保它们符合必要的标准。这些驱动程序被Khronos认可为符合,Khronos是负责监督与OpenGL相关的标准的组织。

与集成到M1和M2系列SoC中的苹果专有GPU驱动程序不同,Asahi Linux团队发布的驱动程序符合这些官方标准。这些驱动程序不符合Vulkan、OpenGL或OpenGL ES等标准图形API。这意味着,在苹果芯片上运行Linux的用户可以期待游戏等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更稳定和可预测的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