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碾压“遥遥领先”,拳打各友商,魅族这次发布会做了什么?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12-01 09:19

11月30日,星纪魅族集团邀请了1500名魅友与众多媒体嘉宾等齐聚武汉,共同见证魅族21系列旗舰智能手机、MYVU智能AR眼镜、无界生态系统FlymeOS、全新「手车互融」解决方案 Flyme Link、PANDAER 潮流新品等多款重磅产品亮相。

DSC03521.jpg

本次重磅发布的魅族21,继续秉承了魅族长久以来的无界美学2.0审美设计,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无界黑、魅族白、灵动紫、锐意青四款配色,拥有1.74mm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重量轻至198g,其中,魅族21的魅族白配色还是目前行业唯一的纯白面板设计,领衔“魅族最美直屏王”这一称号。

DSC03606.jpg

而在魅族21的背后,还创新打造了Aicy灵动环,可根据用户当前的使用状态,如游戏、来电、音量调节、AI助手互动等等,都能进行多彩环形灯互动。性能方面,虽然魅族21如众友商一样搭载的骁龙8 Gen 3,但官方也表示进行了深度调校,更大的散热面积较魅族20提升了20%的散热效率,而魅族特有的性能“味道”加上120Hz高刷的三星旗舰AMOLED屏幕与交互,相信这次会让魅友更有信念。同时,魅族21在影像方面此次也升级成了真·2亿瞬息旗舰影像系统,通过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多焦段实拍与裁切后的细节显示,魅族21的拍照明显有了升级。

DSC03622.jpg

另外,魅族21搭载4800mAh电池容量,支持80W魅族超充和65WPD快充,加上OneMind智慧引擎的加持,魅族在发布会上表示,相比“遥遥领先”60 Pro+的5000mAh也能平分秋色,并且还能媲美其他友商的5000Mah容量续航成绩。其他方面,魅族21还拥有超声波指纹识别2.0、首次搭载大师级双·超线性扬声器,是首款通过QQ音乐「臻品认证」全景声外放的手机,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能获得优异的沉浸体验。

DSC03615.jpg

发布会上重磅发布的MYVU探索版、MYVU两款全天候时尚AR智能眼镜新品,在发布会现场引起了魅友的阵阵欢呼,两款眼镜不同于传统所见那种笨重的AR智能眼镜,而是主打可让用户拥有更加随性随心,具有潮流时尚属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

DSC03533.jpg

其中,MYVU探索版轻至71g,官方表示它是目前全球首款量产最轻的双目全彩AR智能眼镜,也是全球首款量产全彩树脂衍射光波导体术的AR智能眼镜,并且搭载了Flyme AR操作系统,可在眼镜端就实现手机端高频应用,不仅能够解放双手,获得多国语言的实时翻译,多种出行模式的接续导航,更能与魅族手机、魅族指环等达成多模态无界互联,同时,它还搭载有Flyme AI大模型,通过骁龙4nm算力芯片的加持,可全天候解决用户的生活和工作难题。

DSC03539.jpg

而现场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就表示,他此刻就使用轻至43g的MYVU智能眼镜获得提词内容,引起魅友的阵阵感叹和欢呼,这么直观地大秀“肌肉”,相信魅友们对于魅族的支持将更上一层台阶。

DSC03580.jpg

现场更是发布了FlymeOS的全新中文名“无界OS”,从手机端的语音助手和图库等AI智能化体验,到AR智能眼镜上的Flyme AR,再到智能汽车上的手车交互解决方案Flyme Link,魅族打造了手机与汽车、手机与AR眼镜的无缝连接、生态共享和能力共享。同时,魅族还将邀请众多生态伙伴们一起共享Flyme Auto核心能力,为汽车行业的智能化提速。

DSC03631.jpg

价格方面,魅族21的8GB + 256GB 版本售价 3399 元、12GB + 256GB 售价 3699 元、12GB + 512GB售价 3999 元。MYVU探索版9999元,MYVU售价2499元,于12月5日0点全渠道销售。

DSC03529.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