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Vision Pro红外眼动追踪技术工作原理

科技 93913网 2024-04-04 08:00

Apple Vision Pro红外眼动追踪技术工作原理

Apple Vision Pro最令人印象深刻之一是眼动追踪系统。高性能的眼动追踪系统依赖于目镜内复杂的微型红外摄像头,将不可见的光图案投射到佩戴者的眼睛上。这些红外摄像头可以快速准确追踪用户的视线位置,从而支持用户通过眼动和手部控制操作系统和整个用户界面,并基于Vision Pro底部的外部摄像头进行追踪和行为分析。

The Slow Mo Guys开发者使用高速摄像机观察了Vision Pro的红外摄像头和红外光,该高速摄像机缺乏大多数摄像头所具有的典型红外阻挡滤光器。当然,并非所有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都会阻挡红外光。

Apple Vision Pro红外眼动追踪技术工作原理

Vision Pro正面还配有红外照明器,可提供有关用户周围环境的重要数据。在内部,单眼至少有8个红外照明器,总共16个或更多。加上正面的3个,Vision Pro上的红外照明器总数不到20个。

苹果对苹果产品宣传上以守口如瓶而闻名。不过,苹果确实解释了Vision Pro拥有2个高分辨率主摄像头、6个面向现实世界的追踪摄像头以及头显内部的4个眼动追踪摄像头,这4个内部摄像头捕捉并追踪16个红外照明器投射的红外光。

苹果对红外光和传感器技术并不陌生,该公司采用红外传感器和FaceID技术,可解锁iPhone 和iPad设备。苹果设备还使用红外传感器来测量环境光并调整屏幕亮度,此外,激光雷达技术,就像用于弱光自动对焦和深度测量的技术一样,依赖于红外波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