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Vision Pro对焦模式专利旨在提高用户注意力

科技 93913网 2024-04-06 09:00

Apple Vision Pro对焦模式专利旨在提高用户注意力

尽管Apple Vision Pro已具有可以手动激活的对焦模式,但苹果显然希望围绕该模式以提高Vision Pro可用性。

苹果于2023年9月提交并于2024年3月28日公布的一项专利展示了Vision Pro的焦点模式如何根据用户周围世界发生的情况变得更加智能化。该专利命名为“在扩展现实环境中减少干扰的操作模式”,旨在解决一个常见问题。

事实上,苹果致力于用户在长时间佩戴头显时提高注意力。苹果专利指出:“系统需支持额外类型的用户体验,以帮助用户保持对特定活动的注意力。”苹果解决方案将基于头显传感器以制定对焦模式标准。

这些传感器可以连续检测分散用户注意力的物体以及分散注意力的物体类型,然后生成另一种类型的图像,以替换现实世界的物体及消除导致分散注意力的因素。

Vision Pro(苹果专利在此称之为扩展现实系统),甚至可以通过读取用户注意力状态并提供一组聚焦模式选项以为用户聚焦做好准备。

正如苹果专利所提及:“在对焦模式下,系统可以通过第一组传感器接收用户周围物理环境的成像数据,并使用图像数据识别干扰类型相关的目标物体。”

Apple Vision Pro对焦模式专利旨在提高用户注意力

目前,要启用Vision Pro对焦模式,用户需手动通过设置功能来创建对焦模式,或者与其他苹果设备设置的对焦模式同步。当前,对焦模式更多显示通知,而苹果对焦模式专利则进一步描绘了该模式的未来用途。也许,这项技术会应用于Vision Pro未来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