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公布骁龙X Elite处理器能效成绩:大幅领先Intel酷睿Ultra

科技 安兔兔 2024-04-06 09:00

近日,PCWorld发布报道,称高通官方在本周一举行了简报会,展示了骁龙X Elite处理器的能效表现,以及与Intel酷睿Ultra的对比。

根据高通官方数据,单线程方面,骁龙X Elite在同等功耗下比酷睿Ultra 7 155H快54%,或在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65%;

多线程方面,骁龙X Elite在同等功耗下比酷睿Ultra 7 155H快52%,或在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60%。

高通公布骁龙X Elite处理器能效成绩:大幅领先Intel酷睿Ultra

而与酷睿Ultra 9 185H对比,在单线程方面,骁龙X Elite在同等功耗下快51%,或在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65%;

多线程方面,骁龙X Elite在同等功耗下快41%,或在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58%。

此外,根据高通的说法,从Intel酷睿处理器换用骁龙X Elite,能够使设备续航提升4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