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8a产品渲染图现身,延续家族化外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4-16 09:01

随着今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举行时间的不断临近,包括Android 14、新版Gemini大模型,以及全新的Pixle 8a在内的一众新品,也将会按惯例在此次活动中正式亮相。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Pixel 8a的大量相关信息后,近日有消息源还公布了据称是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也提前揭开了这款备受瞩目的中端新机的神秘面纱。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Pixle 8a基本延续了Pixel 8系列现款旗舰机型的外观设计语言,机身正面依旧沿用的是居中开孔的屏方案,但屏占比相比此前可能会有所提升。其机身背部也继续使用Pixle系列标志性的“防爆盾”造型的后摄模组,并有望提供薄荷绿(Mint)、陶瓷白(Porcelain)、曜石黑(Obsidian)、海岸蓝(Bay)四款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据悉Pixel 8a此次或将采用一块具备FHD+分辨率、最高120Hz屏幕刷新率的6.1英寸OLED屏,搭载与旗舰同款的自研Tensor G3主控,有望提供4500mAh电池、支持27W有线快充。而在影像方面,据称其将沿用Pixel 8的配置,即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如果目前关于Pixel 8a的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除了延续以往的外观设计语言之外,同样将会通过硬件配置上的不同来体现与旗舰产品的差异化。不过目前外观对于这款新机最大的关注点,无疑是其是否会具备端侧运行谷歌最新版Gemini大模型,但这一问题的答案则还要等到官方在I/O开发者大会上揭晓了。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