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100S已三证齐全,距离正式发布或已不远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4-08 17:58

作为vivo方面此前在去年年底推出的X系列新款旗舰机型,vivo X10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该系列新机vivo X100S已通过3C认证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机疑似已经通过无线电认证、并已入网,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正式亮相不远。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vivo X100S的产品型号或为V2359A。外观方面,其或将延续现款机型的设计,机身正面依旧采用极窄边框的曲面屏,因此屏占比方面势必将带来极为出色的表现,还有望用上金属材质直角中框以及玻璃材质背壳,配色方面则可能会提供白色、黑色、青色和钛色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vivo X100S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5K分辨率、支持8T LTPO的6.78英寸OLED直屏,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主控,并可能会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有线快充以及UFCS融合快充。

如果现阶段关于vivo X100S的爆料属实,也就意味着其或已距离正式亮相不远,并且除了换用新款旗舰SoC之外,极有可能还会在影像等方面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