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Pad2 Pro日前现身,将搭载天玑9300主控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4-07 09:24

作为iQOO方面此前推出的首款平板电脑产品,iQOO Pa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性价比以及产品端极为突出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有消息显示,iQOO方面或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iQOO Pad2 Pro,并且这款新机已在Google Play控制台现身,其部分产品信息也被曝光。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iQOO Pad2 Pro的产品型号为DPD2329,其机身正面将采用目前同类机型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望带来不错的表现。

硬件配置上,据悉iQOO Pad2 Pro此次或将配备一块具备2064×3096分辨率、最高144Hz刷新率的13.1英寸LCD屏,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主控,并预装基于Android 14打造的操作系统,以及最高16GB内存,可能会提供115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

结合现阶段曝光的iQOO Pad2 Pro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在硬件配置方面或将与vivo Pad3 Pro基本一致,并同样有望在性能方面带来同类产品中极为突出的表现。但至于这一新款旗舰平板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iQO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