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hing Phone (2a)改款曝光,硬件规格或再增强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4-07 09:24

凭借着独树一帜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以及打造纯净、无负担的用户体验,作为手机行业新锐品牌的Nothing,自诞生以来就在海外市场吸引了大批的拥趸。继3月初Nothing方面推出新款中端机型Nothing Phone (2a)之后,仅仅过去了一个月时间就有消息显示,官方后续或将会带来Nothing Phone (2a)的小改款。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Nothing Phone (2a)出现了一个新的开发代号“PacManPro”,有别于目前的“Aerodactyl”和“PacMan”,其产品型号也从“A142”变成了“A142P”。而按照惯例,改款机型大概率会在原版的基础上对SoC、影像模组进行升级,而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不变。

硬件配置上,现款Nothing Phone (2a)采用的是6.7英寸AMOLED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 Pro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事3200万像素IMX615前摄,以及由支持OIS防抖的5000万像素GN9主摄+5000万像素JN1超广角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不出意外的话,Nothing Phone (2a)改款机型大概率会换用一款比天玑7200 Pro性能更强的主控,同时还可能会带来更多的配色,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Nothing方面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