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末日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发布“Nightfall”重大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24-04-08 18:00

VR末日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发布“Nightfall”重大更新

VR末日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在经历了较长的停滞之后,推出了全新内容。

名为“Nightfall”的1.9版更新适用于所有支持「After The Fall的VR平台(Meta Quest、PS VR2、SteamVR、PICO)。该更新包含许多Bug修复以及以下新内容和改进:

三张取自PVP内容的新Horde模式地图,包括摩天大楼屋顶、废弃仓库和唐人街市场场景;

猎枪:一款可发射穿甲子弹的新武器。即使在更高难度级别下,你也可以通过一次射击杀死多个怪物;

游戏界面已得到改进,使社交和匹配更加无缝且更易于导航;

优化了游戏进度系统。

“Nightfall”完整补丁说明可以在「After The Fall」官网查询。

「After The Fall」于2021 年12月发布,由Vertigo Games开发,该工作室还开发了「亚利桑那阳光1-2」以及即将推出的「Metro Awakening」。

「After The Fall」上一次更新“Descension”在2023年2月发布,时隔将近一年,“Nightfall”更新对于该作粉丝而言非常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