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5 II要来了:堆栈式传感器,还有AI对焦!

科技 雷科技网 2024-04-08 17:40

4月7日消息,根据CanonRumors官方表示,佳能EOS R5的迭代产品即将在7月发售。而早在三月份,佳能就在国内注册了两款相机新品,也就是说,除佳能EOS R5 Mark II外,还有另外一款新品也要亮相。

据悉,自从佳能EOS R5在2020年7月正式上市以来,其发售价格为24999元。时隔四年,其在京东自营的售价仍高达20999元,与同期发布的全画幅无反相机相比,它的价格保持最为稳定。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EOS R5 Mark II将配备BSI CMOS传感器,并且大概率会是堆栈式传感器,这将使得它在连拍速度、图像处理速度以及低光环境的拍摄能力再进一步。除此之外,大底堆栈式传感器在动态范围以及色彩还原上也会更有优势。

对于视频拍摄者来说,EOS R5 Mark II预计将继续延续佳能在视频功能上的优秀表现,有传言称,它甚至可能会引入新的视频编码格式。

自动对焦系统也是EOS R5 Mark II的一个重点升级功能。利用堆栈式传感器的高速数据读取能力,并且有望搭载AI对焦功能,新一代的相机在眼控自动对焦和动物追踪等功能上,预计将提供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性能。

在设计和操作性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具体的细节被透露,但预计佳能会在保持EOS R5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机身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提升触摸屏操作的便捷性和定制按钮的多功能性。

今年年初,佳能发布了其2023年的年度财报,报告显示其影像业务领域年增长率达到了7.2%,总收入为8616亿日元。根据佳能官方的解释,这一增长得益于2022年推出的EOS R6 Mark II以及2023年上半年推出的EOS R8和EOS R50无反相机的持续增长销量,加之RF镜头的稳健销售,从而实现了7.2%的增长率。

而2022年尼康、索尼销量分别都只有100多万台,即使在2023年里销量大幅度增加,恐怕难以超越佳能榜首位置。随着今年 EOS R5迎来迭代,且硬件配置较上代都有显着提升,其销量预估会大幅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