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 以培训其人工智能模型

科技 威锋网 2024-04-11 09:03

将从Shutterstock获得数百万张图片的授权。

苹果公司与Shutterstock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从Shutterstock获得数百万张图片的授权,以培训其人工智能模型。

image

其他科技公司也从Shutterstock获得了类似的交易,以帮助开发视觉人工智能引擎,包括谷歌、Meta和亚马逊。苹果协议的消息是在2022年底签署协议后很久才传来的,预计苹果将花费高达5000万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与多家出版商就类似的人工智能大型语言模型(LLM)培训进行了谈判,培训内容来自新闻文章。据称,Conde Nast IAC和NBC等大型媒体公司一直在与苹果就授权其内容进行谈判。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宣布其在操作系统中加入更多人工智能技术的努力。尽管苹果经常被认为在人工智能集成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但它已经做出了一些自己的创新。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