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服务器后端代码显示:iOS 18有新的Safari浏览助手

科技 威锋网 2024-04-13 08:00

还在苹果服务器的后端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所谓的“加密视觉搜索”功能。

根据Nicolás Álvarez在苹果服务器上发现的后端代码,iOS 18显然将配备一个新的Safari浏览助手。MacRumors的撰稿人Aaron Perris证实了代码的存在,但目前还不知道太多细节。

image

Álvarez说,浏览助手似乎将使用iCloud Private Relay的基础设施以隐私为重点的方式向苹果发送相关数据。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项功能可能需要iCloud+订阅,但这只是一种猜测。

更新:Álvarez后来表示,iCloud Private Relay可能与这一功能无关。

Safari浏览助手可能是众多新的人工智能生成功能之一,有传言称,这些新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iOS 18一起发布到iPhone上。

Álvarez还在苹果服务器的后端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所谓的“加密视觉搜索”功能,但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