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鬼触」问题也会影响Apple Watch Series 7等机型

科技 威锋网 2024-04-15 09:02

今年2月,苹果首次开始调查影响一些Apple Watch机型的触摸相关问题。

苹果在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分享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已知影响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2的触摸相关漏洞也会影响Apple Watch Series 7、Series 8和Ultra 1。

image

服务提供商已被告知不要因「鬼触」问题而更换手表,而是指示客户通过强制重启来解决该问题。同时按住侧边按钮和数码表冠10秒即可启动强制重启。授权服务提供商还被要求确保,受影响的Apple Watch运行最新版本的watchOS。

今年2月,苹果首次开始调查影响一些Apple Watch机型的触摸相关问题。当时,这是一个在Series 9和Ultra 2上已经看到的漏洞。

Apple Watch的用户在显示屏上遇到了“错误”或“鬼触”触摸,这可能会导致屏幕“不规律地跳跃”,或者在没有用户交互的情况下表现出意想不到的行为。

watchOS 10.4中添加了针对这些问题的修复程序,因此该版本的软件可能解决了所有受影响型号的问题。如果没有,苹果备忘录的措辞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