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小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 X

科技 驱动中国    2024-04-16 09:45

2024年4月12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百度Create开发者大会将在4月16日如期举行。在这次大会上,百度旗下的人工智能品牌小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 X。这一重大事件无疑将成为科技界的一大亮点。

DuerOS X是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进行全面升级的新型操作系统。文心大模型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一项重要成果,为DuerOS X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搭载文心大模型的DuerOS X在多模态感知和拟人化呈现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这意味着小度的人机交互体验将实现质的飞跃,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智能的交互方式。

DuerOS X不仅更加有用,更具“灵魂”。它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情绪价值和陪伴价值,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人性化关怀。

此外,作为百度推出的首款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自2017年1月发布以来,已经在手机、电视、音箱、汽车、机器人等多种硬件设备上得到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化服务。通过DuerOS,用户可以方便地管理日程、查询信息、享受娱乐服务等,极大地提升了生活的便捷性和智能化水平。

总的来说,2024百度Create开发者大会的举行以及DuerOS X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乐趣。我们期待着DuerOS X在未来的实际应用中,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深入的人工智能体验。

结语: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深深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百度作为中国科技界的领军企业,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此次百度Create开发者大会的举行以及DuerOS X的发布,无疑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我们期待着,这一全新的AI原生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