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暗影精灵X游戏显示屏亮相:65英寸/120Hz刷新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1:25

 今天,惠普公司在CES 2018展会上携一系列PC新品亮相,其中硕大的暗影精灵X大屏游戏显示器吸睛无数。

据悉,暗影精灵X拥有65英寸屏幕,4K分辨率,拥有120Hz的刷新率及超迅速的响应时间,定位家用大屏游戏显示器。

除游戏之外,暗影精灵X还集成的NVIDIA G-SYNC和NVIDIA SHIELD技术,同样适用于流媒体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的播放。

关于详细规格和定价,官方并未透露。

搭配惠普之前推出的暗影精灵X VR游戏背包电脑,毫无疑问是绝配!

惠普暗影精灵X游戏显示屏亮相:65英寸/120Hz刷新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