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廉价版iPhone X曝光:苹果要加入屏下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0 13:46

如果你是用了iPhone X后会发现,这款手机最明显的短板就是人脸识别,虽说这是苹果斥巨资打造的黑科技,但是在识别速度、精确度和体验场景上,多少还是差点意思,颇有iPhone 6时代的指纹识别。

对于今年要降临的新一代iPhone X系列来说,外形肯定不会变化的重点,配置和功能上的提升才是主要演变结果,如果苹果为其添加了屏下指纹后,相信体验一定是完美的。

现在,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其实在iPhone X没有发布前,苹果是有屏下指纹版的测试机,但是最终没有拿出来的原因,第一体验上还差点火候,第二量产上也有问题。

虽说Face ID最终成为了iPhone X的唯一生物识别功能,但苹果可从来没有停止屏下Touch ID的研发,特别是在OLED屏幕下的适配工作,所以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iPhone X可能会引入屏下指纹这个功能。

当然引入屏下指纹也不是在三款iPhone上,苹果可能会把它放在廉价iPhone X上试水,目前他们正在攻克LCD屏下的技术难题,如果这样的话,那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之前的消息显示,廉价iPhone X配备6.1英寸屏幕,也是全面屏设计,只不过背部为金属材质,没有双摄像头,售价在5000元左右。

廉价版iPhone X曝光:苹果要加入屏下指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