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Lens推出双层AR显示屏MonoHUD应用于智能头盔

科技 913VR网 2018-05-28 15:57

 

DigiLens推出双层AR显示屏MonoHUD应用于智能头盔

致力于革新增强现实(AR)显示屏的硅谷公司DigiLens Inc宣布推出其备受期待的双层AR波导显示屏MonoHUD。它是一个更薄,更轻的显示屏,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制造。

MonoHUD显示屏的智能头盔应用意味着车手可以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看到速度,换档,燃油和油位状态等信息。能够根据地图和路线数据,包括实时事故警告,音乐和其他非分散注意力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而无需触摸或查看。

凭借全新的双层设计,取代了原来的三层设计,DigiLens将采用新的喷墨涂层制造工艺,大幅提高产量。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创新将导致更多的生产线部件,与上一个型号相比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低的成本。DigiLens波导的高效率确保了车手能够清晰地看到数字内容,即使在明亮的户外环境中。

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表示:“双层显示器质量的提高和制造复杂性的降低对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它降低了生产成本,并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已经看到了摩托车平视显示器等一些创新用例。”

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Young Optics是首批获得Digilens MonoHUD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并将很快以大批量供应。同样,Sena正在与Young Optics合作,将DigiLens显示器和通信系统整合到头盔中,以便乘坐者能够通过显示器直接查看手机和仪表板信息。

MonoHUD AR显示器拥有全彩色,nHD图像分辨率和105度的用户视野,以及25度对角线的AR显示视野。凭借最高8,000尼特的亮度和长达八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是DigiLens迄今最大的成就之一。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