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VR培训解决方案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5:33

 

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VR培训解决方案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作为一种以比传统培训方法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方式在诸如制造,维护和医疗保健等领域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新的VR培训解决方案。

VR培训是一个增长领域,预计到2022年将成为一个价值180亿美元的市场,HP和DiSTI解决方案专注于车辆,飞机和工业设备的维护和操作培训。

惠普和DiSTI解决方案将采用HP Z VR背包,以创建无限制的VR体验,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具身临其境,更有效的培训场景。

副总裁兼总经理Xavier Garcia说:“惠普公司可以通过改变工作流程和释放创新的方式来利用虚拟现实技术。通过与DiSTI等领先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重塑各行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无论是运营最先进的工业设备还是设计和维护下一代汽车。惠普多功能高性能设备与DiSTI的VE Studio开发平台相结合,将使客户能够创建经济高效的虚拟现实培训解决方案,从而以丰富的细节安全地复制实际环境和流程。 ”

惠普和DiSTI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企业级VR培训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惠普硬件,DiSTI的VE Studio软件平台以及DiSTI和惠普专业服务团队。

“对于企业级虚拟培训解决方案,市场需求巨大,可以快速实施,具有成本效益,并且可以由内部员工开发和管理。”DiSTI首席营收官John Cunningham说。

“许多公司已经确定需要实施基于虚拟现实的培训,但由于缺乏内部专业知识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结合两家公司的VR专业知识来加速VR培训的行业采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