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星奥德赛头显在FCC文件中亮相

科技 913VR网 2018-08-18 17:14

 

新三星奥德赛头显在FCC文件中亮相

三星正在开发其去年年底推出的Odyssey VR头显的后续产品。在FCC文档中出现了一个带有新型号的“三星HMD Odyssey +”,表明该设备已接近启动就绪状态。

由于Gear VR,三星多年来在移动VR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而该公司于2017年11月推出其首款PC VR头显HMD Odyssey,作为微软Windows VR平台的一部分。

现在,改进版的头显正在开发中。三星提交的FCC文件显示了一款名为HMD Odyssey +的头显,运动型号为XE800ZBA(原版奥德赛为XE800ZAA)。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任务是对具有电磁辐射的产品进行认证,使其安全并符合法规要求。采用无线电,WiFi,红外线等产品需要经过认证才能进行销售。FCC的认证标志着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Odyssey +文档中的规格可能不是最终版本,与原始模型没有任何明显的重大变化,Odyssey +显然具有相同的1,440×1,600分辨率和110度视野。但显示屏显示为“AMOLED + SFS”; 目前还不清楚在这种情况下SFS代表什么,我们还没有看到关于原型头显使用的首字母缩略词。有人猜测,它可能与三星一直致力于的“反SDE”技术有关。

规格还提到了“更宽的眼睛盒,更宽的鼻子部分,防雾”,这可能是奥德赛+改进的关键,暗示镜片具有更舒适的鼻子开口,以及减少镜片的功能起雾。事实上,Odyssey +文档和原版Odyssey的图像比较似乎显示了头显鼻子区域的一些差异:

在奥德赛+(左)和原奥德赛(右)的图表之间可以看到鼻子区域的一些差异。

新三星奥德赛头显在FCC文件中亮相

有趣的是,Odyssey +规格指出平台支持为“Windows MR / Steam VR”,而原版Odyssey的官方规格根本没有提到SteamVR。这很可能仅仅是对SteamVR官方Windows混合现实插件的引用,它使Windows VR头显与许多SteamVR游戏兼容,但Odyssey +很可能提供开箱即用的原生SteamVR兼容性。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