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sbit宣布为AR和VR头显提供8K高级播放服务

科技 913VR网 2018-08-30 15:22

 

Visbit宣布为AR和VR头显提供8K高级播放服务

今年年初,Visbit发布了一款新的8K,360度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将与HTC Vive Focus兼容。该公司正在扩展其8K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服务,推出具有同步播放控制功能的8K高级播放服务。

新的Visbit高级播放服务旨在简化和简化私有VR内容的交付,包括访问控制等功能。

如果用户希望与其他用户共享VR文件,并且这些信息需要保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通常需要发送Google Doc链接,然后接收用户需要将内容载到合适的播放器中。

通过使用新的Visbit系统,用户可以将VR内容上传到私人制作的Visbit Portal,并向其他用户发送6个字母的访问代码。此服务还意味着可以控制对内容的访问,如果发现IP问题或需要更正,则可以“取消发布”内容。

Visbit系统的另一个功能是同步播放控制。通过使用移动应用程序,一个用户可以同时管理多个头显并将它们设置为同时播放相同的内容,这可能是教育或培训环境中的有价值的工具。

Visbit还表示已经升级了视频渲染管道,因此最终渲染的视频清晰度增加了10%。增加了对其他新头显的支持,包括ODG R-9智能眼镜等设备,以及HTC Vive Focus,Oculus Go,MiVR和Lenovo Mirage Solo等VR一体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