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提交AR头显专利申请新技术结合AI和机器学习

科技 93913网 2019-01-06 14:09

 

三星提交AR头显专利申请新技术结合AI和机器学习

三星(Samsung)发明了一款使用AI技术的增强现实(AR)头显,并开发了智能面料,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改变设计。

在今天的报告中,Patently Mobile向你展示了三星的两项最新发明。虽然三星正在大力研发一款AV头显,但他们的一项专利显示,这款头显在增强现实方面做了一些改动。本发明涉及一种使用智能面料的t恤或运动衫。如果用户要去听音乐会,他们可以数字化打印乐队的标识,并将其发送到智能服装上。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定制服装,只需点击一个应用程序。第二天或下一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三星的应用程序和智能服装配件,在短时间内改变衣服的设计,以支持任何事业。这是一个相当酷的想法。

三星提交了一份关于“增强现实”头显的专利申请。并强调,这项技术可应用于AR头显中,它结合AI和机器学习技术,原理是AR引擎在结合头显摄像头拍摄的图片或视频后,AI会为这些影像数据提供智能标记。

在具体实施例中,注释可能包括,例如,文本、信息叠加、图形、声音、触摸反馈、到附加信息层的链接、视频/音频内容、推荐、歌词、乐器、屏幕(如显示的电视屏幕)、全息图、用户评论、搜索框、社交媒体相关项目(如tweet、post、like)等。

在特定实施例中,注释可以基于与该映像关联的元数据自动添加到映像。特别是虚拟形象,注释可能包括,例如,但不限于,一个事件(例如,体育赛事)的形象,一个位置的事件,一个事件的时间,推荐给用户(例如,推荐的地方),等。用虚拟形象来举例,注释可以由用户手动添加到图像。例如,手动添加的注释可能包含用户生成的注释。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