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VR平台 Neos VR 0.8版本更新带来重大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2-21 10:25

 

社交VR平台 Neos VR 0.8版本更新带来重大功能

社交VR平台 Neos VR发布了0.8版本,它带来了“可用性和社交功能的巨大改进”,以及与加密货币功能的集成。

基本上Neos VR 是另一个stipe的社交平台。Neos VR是“虚拟现实操作系统”,主要侧重于为用户群提供一套制作工具,让您创建自己独特的世界,而不需要单独的游戏引擎或编码能力。

Neos VR开发商发布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重大更新”,进一步归结为其最大的特点:用户友好性。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Neos VR现在拥有自己的世界加密货币,被称为Neos Credits(NCR)。

Neos 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Marianík详细介绍了一些新功能。您还可以查看以下0.8更新中的一些主要功能列表。

Neos VR 0.8更新

世界浏览器:您现在可以访问全新的“世界浏览器”,它可以更清晰地列出Neos中的公共世界,但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搜索。您可以按标签(例如“游戏”,“艺术”,“教育”或“3D扫描”)进行搜索,以轻松找到您所追求的体验。它们还可以按发布日期,上次更新或访问次数进行排序。

New Hub:将彻底改变Neos的第一个用户体验并展示引擎的功能。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的许多部件都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旧的“logomenu”被一个更现代的仪表板所取代,数十个其他元素被调整或重新设计,使它们更容易使用。

更好的可用性:为了帮助学习,Neos现在还提供了基本的教程,它解释了每个按钮的作用以及如何与它们交互时。

基于物理的运动: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物理运动系统。你现在可以跑来跑去,跳跃,攀爬,或漂浮在Zero-G!

程序化身动画:在此版本中,化身也受到了很多关注,提高了表现力和可定制性。添加了一个模拟自然眼睛行为的眼睛系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