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高分辨率MR头显Reverb将于5月6日上市

科技 93913网 2019-05-04 10:30

 

惠普高分辨率MR头显Reverb将于5月6日上市

惠普宣布于5月6日推出Reverb头显(原代号为'Copper'),售价600美元。Reverb的高分辨率显示器提高了消费者MR头显中像素密度的标准。

与惠普第一款Windows MR头显相比,Reverb将显示屏的分辨率提升至2,160×2,160,是总像素数的2.25倍。凭借相同的90Hz刷新率和类似的视场,分辨率的提高直接转化为更高的像素密度,从而大大提高了清晰度和文本易读性。

Reverb通过液晶显示器使用全RGB条纹子像素(通常具有比OLED显示器更好的填充因子),这进一步增强了通过Reverb镜头看到的保真度,这意味着比具有相同分辨率的OLED显示器更少的屏幕门效果。

Reverb将是5月6日推出的最高分辨率MR头显,惠普表示,Reverb主要是为企业部门打造的,但也正在向消费者提供。Reverb Consumer Edition和Pro Edition(我们称之为CE和PE)在设计和规格上是相同的,都包括控制器。Reverb CE售价600美元,有可洗面料面垫和一年消费者保修,而Reverb PE售价650美元,配有皮革式面垫,0.6M电缆,一年商业保修。

Reverb推出了新的菲涅耳透镜,该公司表示将提供比其前身更广阔的视野。Reverb没有硬件IPD调整,根据惠普的说法,IPD设置为63毫米,软件调整范围从55毫米到71毫米。

Reverb的视角对角线为114度,Reverb的一个主要焦点是舒适。Reverb具有明显更像Rift的外观,半刚性弹簧式侧带和内置的紧凑型头显。头显可用平头螺丝刀拆卸,头显背面悬挂3.5毫米电缆,可轻松连接第三方耳机。Reverb头显的重量为500克。

与所有Windows MR头显一样,Reverb通过摄像头使用由内向外跟踪。摄像机通过查看用户周围的环境来计算头显的位置,并通过查看发光的LED来跟踪控制器的移动。该系统的跟踪性能很好,当远离控制器时控制器瞬间“丢失”并不常见。Reverb使用与其他Windows MR头显相同的Windows Mixed Reality控制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