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jo发布XR-1开发版M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6-01 10:09

 

Varjo发布XR-1开发版MR头显

Varjo宣布推出名为XR-1开发版的新设备,Varjo XR-1开发者版将专门针对企业市场,但与VR-1不同,这款新设备是混合现实(MR)头显。

XR-1开发版头显是Varjo两年半强化研发的结晶,通过集成的眼动追踪技术提供逼真的图像质量。Varjo声称:“硬AR的梦想(你不能再分辨出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拟的)最终在XR-1开发版产品中实现了。”

事实上,XR-1是VR-1的升级版本,增加了一个前置面板,配备双12 mp摄像头,支持高分辨率,延迟

自2018年夏天开始,XR-1原型机被用于辅助沃尔沃设计汽车工作流程,沃尔沃对该设备印象深刻。

Varjo的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Urho Konttori说道:“XR-1可以让你自由地切换现实与虚拟世界,并且能够在设计虚拟物体或环境时看到现实世界的人。XR-1可以显示目前只能通过视频传递才能实现的保真度。而像HoloLens这样的光学透视系统,实际上无法实现逼真的混合现实,这便是XR-1开发版的优势所在。 ”

Varjo没有透露XR-1开发者版的成本是多少,但作为升级的VR-1,XR-1开发版并不便宜。Varjo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面向混合现实开发者,设计师和研究人员发送这款最先进的VR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