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eport将支持Windows M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6-02 14:20

 

Viveport将支持Windows MR头显

Viveport最初作为HTC Vive专用在线商店推出,在过去一年中扩大了其覆盖范围,通过支持Oculus Rift以及推出灵活的订阅模式Viveport Infinity,为用户提供了可行性的Steam平台替代方案。今天,Viveport平台宣布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

当前戴尔、宏碁、三星、惠普、华硕和联想等厂商均推出了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从6月5日开始,如果您拥有一台WMR头显,那么您将能够使用Viveport下载兼容的VR游戏。

Viveport表示:“今年夏天,Viveport正在扩展以包括所有主要的PC VR设备,包括HTC Vive系列,Oculus Rift和Oculus Rift S以及Windows MR。通过Viveport Infinity,会员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和体验到VR内容。此外,我们正在将Viveport开发人员与更多的受众群体联系起来,以便通过内容获利。”

微软混合现实主管Dan Newell说:“很高兴我们的用户现在有机会通过Viveport Infinity体验最佳VR内容,在Viveport上添加Windows混合现实支持可以为消费者和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VR生态系统。”

WMR用户可以使用新的Viveport Infinity订阅服务,预付费用为每月12.99美元或更低费用。此外,会员还可享受诸如Viveport Video上的优质内容,每月优惠券,周末优惠和免费赠品等福利。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