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品牌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6-03 10:18

 

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品牌VR头显

微软还未发布过自己的VR头显,在微软推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之后不久,该系列头显全面兼容了Valve的SteamVR平台,支持用户访问更多内容。

一直以来微软的重点在于HoloLens系列头显。HoloLens 2支持手动跟踪,比HoloLens中的手势控制更进一步。现在,通过完全手动跟踪,用户可以通过直接触摸,戳戳和滑动控件而不是使用抽象手势来直接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HoloLens 2还配备了眼动追踪功能。这是“实时”眼动追踪,该公司指出它能够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这是专门针对企业的用例。

但是现有的迹象表示,微软可能正在开发Surface品牌VR头显,如果消息属实,那么Redmond设计师Max Dahl设计的外观酷炫的Surface VR头显足以让你感到惊艳。

你可以在Max Dahl设计的Surface VR中看到Microsoft徽标,它看起来与您在Surface产品上看到的徽标完全相同。Surface VR有两个摄像头,奇怪的是,这两个相机相距很远,并且位于最左侧和右侧。

这是Max Dahl的Surface VR概念,遵循Surface的四边形美学,显得简洁大方。事实上,VR头显的正面外观采用微软徽标制造,看起来几乎与Surface系列笔记本电脑完全相同,而其边缘的格栅强化了这一信念。

除此之外,Surface VR还在左右两侧配有按钮和触控板,让您直观轻松地运行VR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