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公布VIVE Cosmos头显规格

科技 93913网 2019-06-27 09:41

 

HTC公布VIVE Cosmos头显规格

近日HTC公布了VIVE Cosmos头显规格,这款头显的每眼分辨率为1,440×1,700(双眼2,880×1,700),与原版Vive相比,像素数增加了88%。

VIVE Cosmos将在Q3出货,配有6个摄像头支持内而外跟踪,售价低于900美元。

更重要的是,HTC表示,VIVE Cosmos的“镜头清晰度比原版Vive提高了40%”,VIVE Cosmos将使用RGB LCD显示器,每个像素包括红色,绿色和蓝色子像素,与原始Vive的OLED显示器相比,可提升亚像素分辨率和填充因子。HTC还证实,该头显将以90Hz的刷新率运行,与原Vive相同。

VIVE Cosmos被视为下一代消费级PCVR头显,采用全新VIVE追踪技术,可实现广泛和精准的追踪、手势控制、以及6自由度(DOF)的头显和控制器的设置,VIVE Cosmos向你保证这是“开箱即用”并具有非凡吸引力的VR体验。

据称VIVE Cosmos具有“模块化”功能和翻转设计。VIVE Cosmos将首次在其基于PC的头显中采用HTC自己的内向外跟踪版本。它被称为“Vive跟踪系统”,取代了HTC早期PCVR头显所采用的系统。

在Vive开发人员网站上,该公司发布了一个“Vive Cosmos开发入门”指南,以帮助当前正在开发或已发布游戏的工作室微调他们对新头显的体验。Vive Cosmos将完全向后兼容当前的SteamVR游戏,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升级,确保他们的游戏能够充分运行Vive Cosmos。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