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Razr折叠屏质量如何?摩托罗拉很自信!

科技 IT168网 2019-11-16 18:53

在功能机时代,摩托罗拉的翻盖手机绝对是不可超越的经典,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屏手机逐渐替代了翻盖手机。但是在11月15日,联想在Tech World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摩托罗拉 Razr折叠手机,与其它折叠手机不同的是,摩托罗拉 Razr折叠后的外观与翻盖手机相似,打开后则是一个大屏手机,将经典与时尚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全新Razr折叠屏质量如何?摩托罗拉很自信!

Razr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可以使用一块分辨率为800x600的2.7英寸的外屏,打开之后则是一块21:9,分辨率为2142x876的6.2英寸OLED主屏。用户可以通过外屏快速接打电话,查看通知和回复消息等。在其它配置方面,Razr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一款251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

全新Razr折叠屏质量如何?摩托罗拉很自信!

但是折叠手机固然好,它对于屏幕的质量要求也非常高,此前三星折叠手机的屏幕质量问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当被问及“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证屏幕的可靠性?”摩托罗拉官方表示:“我们在Razr一切准备就绪后才将其推向市场,并且对Flex View显示屏的耐用性充满信心,根据研究,它将在智能手机的平均使用寿命内使用。折叠屏技术是一项崭新的技术,我们将随着行业的发展而不断改进,并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后续服务,确保每个客户都有非凡的使用体验。”

全新Razr折叠屏质量如何?摩托罗拉很自信!

作者:杨璐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