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尔兰XR教育机构Immersive VR Education获得HTC 300万欧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5-23 10:25

 

爱尔兰XR教育机构Immersive VR Education获得HTC 300万欧元投资

据在线教育网站immersivevreducation报道,爱尔兰XR教育机构Immersive VR Education在今年3月与HT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于近日获得了HTC一笔300万欧元的投资。

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HTC与Immersive VR Education合作在VR教育平台ENGAGE联合举办了2020 VIVE虚拟生态大会,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并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同时更促成了这笔新的投资。据悉,这笔投资将用于进一步开发ENGAGE平台,并提升平台的销售和推广能力。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在2020年3月19日,我们与Immersive VR Education合作举办了以“零界·未来”为主题的VIVE虚拟生态大会。鉴于目前疫情的严峻性,我们认识到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为重视XR技术,因为通过沉浸式技术可以建立和加强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的联系。通过与Immersive VR Educatio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在线教育、项目合作等服务。”

Immersive VR Education CEO David Whel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HT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笔300万欧元的投资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并使我们在疫情期间继续完善和开拓ENGAGE平台的功能和推进平台商业化的发展进程。”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