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应对疫情,英国VR内容厂商Virti发布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0-06-29 15:46
为应对疫情,英国VR内容厂商Virti发布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VR内容厂商Virti面向自愿加入国家卫生服务(NHS)的自愿者提供了一套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自愿者通过使用VR头显、PC或其他智能设备即可体验该解决方案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培训课程。

据悉,该培训课程涵盖了自愿者如何正确且安全使用个人防护服、如何与患者及其家人取得联系,以及如何及时出现在重症监护病房等实用培训内容。Virti 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曾入选NHS创新加速器(NIA)计划,这套解决方案采用人工智能系统来评估自愿者在VR/AR环境中与患者实时交互后的行为数据,并给出可以提升自愿者技能的优化建议。

西萨福克医院临床技能和模拟导师Tom Woollard表示:“我们一直在使用Virti 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来培训自愿者,以使他们在重症监护室时不会因为紧张而手忙脚乱。我们创建的VR视频正在被护理人员、理疗师、运营人员所采用,通过学习可以减少他们适应新环境而产生的焦虑感。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大量的医疗护理培训课程,吸引了大量的自愿者参与学习,未来我们还考虑将这套解决方案应用于医院的其他领域。”

Virti由NHS Trauma和整形外科医生Alexander Young博士于2018年创立,该公司成立的初衷是希望改善目前医疗保健培训行业现状。Virti XR远程培训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大幅提升了医疗从业者的技能水平,更给Virti带来了新的市场商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