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初创公司Bodyswaps推出全新VR培训解决方案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20-06-05 13:50
英国初创公司Bodyswaps推出全新VR培训解决方案平台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科技初创公司Bodyswaps近日推出了全新VR培训解决方案平台,并加入了HTC Vive X加速器计划。加入该计划后,Bodyswaps将能凭借获得的项目资金进一步拓展业务。

VR培训解决方案平台Bodyswaps针对企业和教育机构而开发,旨在为企业员工提供新的沟通互动工具,从而增强他们的自信心,甚至影响其行为向更积极阳光的方向改变。该平台兼容市面上主流VR一体机,以帮助用户获得及时有效的远程学习。

英国初创公司Bodyswaps推出全新VR培训解决方案平台

目前Bodyswaps平台包含三大培训模块:“主动聆听”、“清晰沟通”和“挑战非包容性行为”。同时Bodyswaps计划在今年内再推出“面试技巧”、“情商”、“无意识偏见”三个全新功能培训模块。

Bodyswaps联合创始人Christophe Mallet表示:“加入HTC Vive X加速器,将使更多的企业员工在Bodyswaps平台上受益。我们将不断扩展软技能VR模拟内容库,开发全新VR功能培训模块,并为用户提供大规模的行为数据让他们随时了解培训进度及效果。”

HTC Vive X和开发者生态平台总监Dave Haynes表示:“我们很高兴Bodyswaps加入HTC Vive X加速器,我们专注于企业VR投资,并相信VR软技能培训是一个潜在的增长点。Bodyswaps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其创新性和可扩展的VR培训方式跨越了多种不同的行业。”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