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手环什么品牌好?OPPO 手环:睡眠8小时,血氧监测2万次

科技 TOM    2020-10-16 13:58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发展,各种智能设备像潮水一样涌进我们的生活,小到随身的智能穿戴设备,大到整套的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变得无处不在。现如今,“健康”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话题,所以在运动健康这一领域,智能运动手环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那么运动手环什么品牌好? 今年6月,OPPO 手环正式发布,在“运动健康”上增加了不少其他智能手环不具备的“技能点”,备受关注。

如今睡眠问题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健康问题了,“入睡难”、“睡不醒”成为了困扰大家的难题。据悉,OPPO手环的技能“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连续血氧监测”这一功能。普通手环的连续血氧监测大都只是间隔性监测,而OPPO 手环可以在用户睡眠8小时期间,不间断地完成28800次监测,从而在睡眠状态下更好地测量身体血氧饱和度和呼吸状态。

另外,再加上24小时心率监测并与专业睡眠监测功能结合后,OPPO 手环能科学地分析用户的睡眠习惯,并基于睡眠认知行为治疗(CBTI)制定具有针对性睡眠改善方案,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睡眠习惯。

运动手环什么品牌好?OPPO 手环:睡眠8小时,血氧监测2万次

除了连续血氧监测,OPPO手环的另外一个特别之处就在于,颜值极高。配备一块1.1英寸的AMOLED大彩屏,100%P3广色域,让屏幕看起来色彩饱满、显示细腻,搭配时尚精致的UI设计,实际显示效果非常惊艳,观感远超同类型竞品,甚至说是屏幕素质最好的智能手环产品也不为过,单屏最多能显示50个字符,可以清晰地呈现各种信息通知。此外为了契合不同人群的时尚观感,OPPO手环还给我们准备了标准版(静夜黑和薄雾紫)、时尚版(星空黑和流沙金)和EVA限定版三个版本,其中EVA限定版搭配了独特的明日香色表带,黑红撞色涂装与EVA二号机同色,让《EVA》迷们回忆满满。

在运动监测方面,OPPO 手环内置12种运动模式,可智能监测心率、测算卡路里消耗等数据,直观呈现每次运动效果,并为用户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建议。而在拥有强大监测功能和出色显示效果的前提下,OPPO 手环的续航表现也非常出色。内置的100mAh容量电池仅需1.5小时即可快速充满,最长可带来续航14天的体验,在开启睡眠血氧实时监测的情况下,续航能力也仍然非常可观。

运动手环什么品牌好?OPPO 手环:睡眠8小时,血氧监测2万次

运动手环什么品牌好?OPPO 手环的表现已经算是相当出色了,健康运动监测功能做得足够全面,独家的不间断睡眠血氧监测极大地提高了睡眠监测功能的实用性,该配备的日常功能叶都没有落下,续航能力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平,还能 与手机智能互联为我们带来消息推送、移动支付等更多智慧生活体验,实在称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优秀产品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