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12i海外官网上架,搭载骁龙680主控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3-27 09:02

作为华为方面此前推出的nova系列新机,nova 12系列自去年年底相继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nova 12i的新机,并且其产品外观设计和具体配备详情也已揭晓。

外观方面,nova 12i机身尺寸为163.3mm×74.7mm×8.4mm,重量约199g。其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直屏,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一块体型颇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绿色和黑色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nova 12i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080×2388分辨率、最高90Hz刷新率的6.7英寸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运行EMUI 14,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深度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目前,nova 12i提供了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结合硬件配置方面的具体表现不难推测,其大概率将会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则还有待华为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