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新款Xbox主机获得认证:为次世代打下基础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4-03-21 09:00

目前在游戏主机市场上,大家对于索尼PS5 Pro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不止有一个博主表示索尼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PS5 Pro游戏主机,很显然就是为了《GTA 6》而生,而对于微软来说,消息表示微软已经放弃了Xbox的半代更新版本,转而研发新一代的游戏主机。而现在关于微软Xbox下一代游戏主机的消息也已经流出来,目前在韩国已经出现了关于Xbox主机的新认证,看起来微软研发新款Xbox游戏主机的进度还是相当快的。

next-generation-Xbox.jpg

在3月18日的时候,一款新的Xbox开发套件已在韩国获得无线电认证,也就是说微软可以将新款的游戏主机分发给开发者使用,大概率就是新款主机的开发版,用于新游戏机的开发。据悉这款开发机版本的型号为2089,而XSX的开发机型号为1881,根据微软XSX的节奏,XSX在正式发布前五个月就已经推送给开发者使用,也就是说有可能大家将会在2024年下半年看到新款Xbox的更多消息。

origin_202403190809381066.jpg

有消息指出,如果仅仅是将Xbox主机变薄或者简单的改良,不用进行无线电的重新认证,说明这款Xbox主机在性能或者内部设计上有着比较大的改变。只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微软的这款游戏主机是否如之前预料的一样,为新一代游戏主机,或者是与传闻不符,最终还是决定推出改良款主机,目的是为了赶在《GTA 6》发布之前发布,从而从索尼手中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不过尽管已经预料到这一代游戏主机的周期比以往要短得多,但是如果仅仅过了四年就进入到了下一世代,这也让人出乎意料,不过考虑到现在采用了统一的X86架构,以及向下兼容功能,把游戏机当成是高集成度的PC,或许就说得通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