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蒋韬:引领同盾科技 助力金融强国建设

科技 TOM    2024-03-28 10:45

在金融行业的春潮涌动中,2023年被镌刻为金融强国建设的关键一年。同盾科技,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先锋企业,在创始人蒋韬的带领下,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里程碑。这一年,同盾科技不仅见证了金融业的蓬勃发展,更以其在决策智能和数字技术领域的深耕细作,为筑牢金融安全防线做出了显著贡献。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金融强国”战略,强调了科技金融和数字金融的重要性。同盾科技响应号召,提出了“新一代智能业务安全中枢”的理念,旨在帮助金融机构建立一个适应技术进步、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的智能风控体系。这一理念的实施,显著提升了金融机构在面对新风险时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同盾蒋韬:引领同盾科技 助力金融强国建设

在反诈领域,同盾科技凭借多年的实操经验,推出了电信诈骗风险防御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双轨识别机制,精准刻画电诈风险画像,为金融机构构建起一个多层次的防控体系,有效提升了金融业的安全性。

国际化战略也是同盾科技的一大亮点。公司将自主研发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至全球市场,业务遍及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展现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实力和影响力。

2024年,同盾科技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将继续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和模式的探索。公司致力于提供更加丰富、高效的决策智能应用方案,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数智化转型,提升决策效率,推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在蒋韬的引领下,同盾科技将持续为金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强化金融安全防线。随着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深入布局,同盾科技的未来将更加值得期待,为全球金融安全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