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技术不过关!台积电将代工高通骁龙855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6 18:07

 我们知道高通骁龙810是台积电代工,之后的每一代骁龙8系芯片都是由三星代工,包括骁龙820、骁龙835和骁龙845等。

据《日经新闻》报道,明年上市的骁龙845处理器将采用三星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即“10LPP”。该工艺较第一代10nm技术“10LPE”在性能方面将提高10%。

这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次代工高通骁龙8系芯片,《日经新闻》透露,由于三星的制造技术相对落后,高通骁龙855移动处理器将由台积电代工。

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在2018年还无法使用7纳米制造工艺,取而代之的是“8LPP”制造工艺,该工艺虽然比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先进,但是无法抗衡台积电的7纳米制造工艺,这也正是高通重新拥抱台积电的原因。

当然,报道还表示,如果三星的7nm工艺成熟时,高通也有可能会重新牵手三星。目前来看,高通骁龙855交由台积电代工是妥妥的了。

三星技术不过关!台积电将代工高通骁龙85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