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财付通回应条码支付规范:正在组织消化新规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7-12-28 15:33

 

腾讯财付通回应条码支付规范:正在组织消化新规

中国网科技12月28日讯 昨日,央行网站发布了《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条码支付新规明确支付机构提供条码支付服务,必须持牌经营,此外还将对条码支付额度进行分级管理,新规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

腾讯财付通对此回应表示,认同央行为规范条码支付做出的努力,正在组织相关团队学习消化这一通知。同时,腾讯也在收集用户和商户的实际需求,并积极研发新技术以及探索新技术应用于条码支付领域的可行性。腾讯财付通公司希望与业界、监管部门一同探索更具技术前瞻性的创新模式。

据了解,腾讯财付通旗下的微信支付和QQ钱包两产品都拥有央行第三方支付牌照,用户数已超8亿,日均交易笔数超6亿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