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腾讯放弃收购黑鲨游戏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2-05-12 20:05

年初传出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的消息,将成为腾讯布局元宇宙重要一环。

据说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同时黑鲨科技未来的将进行业务转型,将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则是硬件入口。

当时给出的消息称,黑鲨估值30亿元,腾讯砍到了26-27亿元左右,不过最新消息称,腾讯似乎放弃这一收购项目。

5月12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已放弃收购黑鲨科技,具体原因不明。

资料显示,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背后有小米注资,推出过数款游戏手机,目前仍在保持新机发布节奏。

消息称腾讯放弃收购黑鲨游戏手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