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阅宣布全新代言人TFBOYS王俊凯:任首席阅读官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3:55

1月22日,国产知名数字阅读品牌掌阅科技公布了全新代言人——王俊凯。

掌阅宣布全新代言人TFBOYS王俊凯:任首席阅读官

官方表示,2018年,掌阅将携手王俊凯全面发起“阅读的力量”主题活动。王俊凯将成为掌阅首席阅读官,入驻掌阅APP内订阅号,为大家荐书,与掌阅共同推广阅读。

掌阅品牌负责人表示,掌阅希望找到一个代言人,他充满正能量,积极努力,喜欢阅读,愿意把阅读的乐趣分享给更多的人。

“我们经过大量调研,发现王俊凯就是这样一位与掌阅的品牌十分契合的优质偶像,小凯和他的团队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对推广阅读十分热心,双方合作水到渠成,一拍即合”。

据掌阅最新的报告显示,掌阅活跃用户中,近七成为90后。目前,掌阅累计用户达到6亿,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让阅读无处不在”的使命,掌阅创建了掌阅公版项目,按传统古籍的分类方法,将公版书分为:经、史、子、集、类从五个部分,进行独特的内容选择、编辑、注释、排版和封面设计,现已上线《红楼梦》《史记》等200余册,且全部免费提供给读者。截至目前,掌阅公版书总下载量超7000万册。

掌阅宣布全新代言人TFBOYS王俊凯:任首席阅读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