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产大佬晒雷军照片求评语:网友:Are you ok?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7 14:05

除了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潘石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人像摄影师。1月22日-2月22日,潘石屹摄影展在北京举办。

自从潘石屹跨界进入人像摄影圈,他影棚里的嘉宾就几乎囊括了中国企业家大佬的半壁江山——马云、任志强、李彦宏、刘强东、李开复、雷军.....

摄影圈里逐渐开始流传一个传说,“只有你不认识的企业家,没有他拍不到的大佬!”

1月26日,潘石屹在微博上晒出了雷军的一张照片,也是他的作品之一,并@雷军说:“看到这张照片,你的评语是什么? ”

雷军随后转发潘石屹微博称:“大家好!”而网友们则是脑洞大开,纷纷热评,点名率最高的自然还是那句经典的“Are you ok”了。

话说,看到这张照片,你想说?

地产大佬晒雷军照片求评语:网友:Are you ok?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