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信最快春节前全国性开通VoLTE:安卓手机可用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4:01

完全依靠4G LTE网络承载的VoLTE服务有着语音通话质量更好、接通速度更快、边打电话边上网等优势,但三大运营商中,目前只有移动正式商用。

据媒体报道,近日接受采访的过程中,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表示,电信在2018年将启动全网通3.0,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就是VoLTE的升级。

报道称,电信VoLTE已经在山西、广州、上海等地实现短信指令直接开通,全国性的铺开有望在春节前后试商用。

稍稍遗憾的是,由于iPhone的运营商配置文件仅支持了移动(2016年2月),所以电信用户要想第一时间使用上VoLTE,可选的只有安卓手机。当然,覆盖的产品名录还是非常齐全的,包括华为、vivo、OPPO、三星、中兴等大量产品。

关于服务效果,电信透露,从2017年一季度开始,他们就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VoLTE全网联调,测试项目超过2万项。

电信最快春节前全国性开通VoLTE:安卓手机可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