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云狐构建国际认证软硬双层保障体系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云狐构建国际认证软硬双层保障体系

2018-01-23 13:46 人民网   

 在数据时代,信息作为组织的重要资产,需要得到妥善保护。但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特别是Internet的问世及网上交易的启用,许多信息安全的问题也纷纷出现:系统瘫痪、黑客入侵、病毒感染、网页改写、客户资料流失及公司内部资料的泄露等等。这些已给组织的经营管理、生存甚至国家安全都带来严重的影响。安全问题所带来的损失远大于交易的帐面损失。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编写的《中国企业数据保护白皮书》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网络黑色和灰色产业的年产值已达千亿,而网络安全的产值不到300亿。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监测,2017年上半年我国境内被植入后门的网站达到1.8万,还爆发了勒索病毒和木马大面积感染等突发事件。由此可见,我国数据安全水平较低,信息安全成为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关注对象。

在这样的形势下,一些国内前沿科技企业已深入数据安全需求,为特殊领域提供信息安全服务。云狐是国内最早关注于信息安全的企业之一,并在信息安全领域通过了ISO27001国际认证和ISO20000国际认证,是国内少数通过该认证的企业之一。这表明云狐数据采集、存储、传输等保护方面,以及在项目前期的需求挖掘、需求分析、报告提交、项目部署和延保等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认证水平。例如:在信息传输上,云狐相关产品数据通信采用SSL/TLS 加密,椭圆曲线算法,是国内最早使用企业之一,属于业界高等级加密,具有安全性能更高、计算量小处理速度快、存储空间占用小、带宽要求低等多个优势。

云狐从硬件和软件,为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双类型保护。云狐加密终端在信息安全方面具有多方面优势,例如,①权限管理:全面远程控制移动终端功能锁定设备、定位限制、照相限制、互联网限制;②安全防护:满足用户、设备、数据的安全管理。沙箱隔离、安全浏览器、安全备份、程序管理、终端防盗等;③多方加密认证:VPN提供数据通道安全、安全网站认证、一键断网等功能。此外,云狐加密终端具备超精密的结构设计和超强的防尘、防水、防震、防压、防腐蚀、防刮性能,通过了IP68等级防水防尘以及美国MIL-STD-810G等级抗冲压认证。同时,其将应急通信、RFID快速扫描、无线通信、卫星通信、指纹识别采集、无线充电、报警及管理系统、激光对点、导航等高精尖技术融入到终端中,满足特殊领域用户的需求。

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云狐构建国际认证软硬双层保障体系

云狐相关国际认证

在很多特殊行业,如银行、监狱、军警等,对信息安全具有非常高的需求。信息安全涉及到硬件和软件,从管理平台到终端,都需要进行高纬度的数据安全防护。一旦泄露,造成的损失不可估计。云狐依据这些行业的需求,基于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为企业开发具备信息安全的管理平台,同时配合安全加密终端,提供相应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为相关提供混合云,保证在公开共享环境的需求下保证部分数据安全。当前企业的互联网IT环境正在从单独的公有云、私有云开始向混合云模式发展。WorkCloud混合云融合了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特性,将数据安全与共享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在政府、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具有出色应用。云狐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结合多年来对各领域的经验基础,可为用户搭建所需的混合云架构,更符合互联网+的现代发展战略,对企业或单位的信息安全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具备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当代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以及移动互联迅猛发展背后,信息安全的重要程度愈发明显。云狐为客户的安全信息提供软硬双层保障体系,在企业信息安全及加密领域率先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致力于成为企业单位信息数据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