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测试:回答准确率垫底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2 10:31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已经上市开卖,风险投资机构Loup Ventures对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结果出人意料。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测试:回答准确率垫底

Loup Ventures对三台HomePod进行独立测试,一共询问了782个问题,HomePod理解了99.4%,但是它只答对了52.3%,和竞品对比排名倒数第一。

和HomePod一同参与测试的有Google Home、亚马逊Alexa、微软Cortana等,它们分别答对了81%、64%和57%,其中Google Home的成功率最高。

当然,HomePod也有亮点,它在本地化方面表现不错,比如询问它附近的咖啡馆,在这方面HomePod击败了亚马逊Alexa和微软Cortana,不过仍然逊于Google Home。

尽管回答正确率不高,但是测试者对其评价颇高,其音质超出预期。Loup Ventures表示,随着时间推移,HomePod在AI领域将更加完善,虽然“智商”很低,但是出色的音质是它的优势所在。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测试:回答准确率垫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