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49

MIUI 9刚刚基本完成全线正式推送,没想到MIUI 10就来了。

1月23日,MIUI负责人洪锋正式宣布MIUI 10立项,接下来就是常规的产品规划、产品研发、产品发布等各个流程,预计至少也要半年。

在此之前,小米方面已经明确提出了“MIUI 10”这个名字,似乎一切已定。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不过小米今日提出,因为“10”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版本,下一代MIUI到底叫“MIUI 10”还是“MIUI X”,官方尚未定夺。

因此,MIUI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一个投票,想听听米粉的意见。

从目前的情况看,MIUI 10显然更受米粉青睐,参与投票的超过18万人中有63%都选择了它。

有米粉提出,不能只考虑10,还要兼顾11、12,不能到后来搞得不伦不类。

也有米粉认为,如果是因为苹果iPhone X的缘故,只要不叫MIUI X叫什么都行,国人的东西没必要追风苹果,会造成误解,以为是在蹭别人品牌热点。

还有米粉指出,MIUI 10更合适,因为代表了小米系统的系列,一目了然,X更适合手机型号。

除了这两个名字,另有米粉提出了MIUI 十的意见,看上去像加号,寓意一直在努力,倒也很有意思。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名字呢?可以投票留下你的意见。

调查:你喜欢MIUI 10还是MIUI X?




查看结果

目前,MIUI 9稳定版已经累计支持40款小米机型升级,分别是:

小米MIX 2
小米Note 3
小米6
小米Max 2
小米5X
小米MIX
小米Note 2
红米5
红米5 Plus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5A
红米5A
小米5
小米5c
小米5s
小米5s Plus
小米Max
小米4s
小米4c
小米Note
红米4X
红米3S
红米3X
红米4A
红米4高配版
红米Note 4
红米Note 3
红米Note 2
红米Pro
小米4
小米3
小米2
小米2S
红米2
红米2A
红米1S
红米Note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1

注:红米3、红米4标准版已支持升级MIUI9开发版,稳定版升级包还在测试中,目前暂未推送升级。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