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通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收购高通有戏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3 10:54

 从2017年11月份开始,博通一直在寻求收购高通。一周前,博通将收购报价提高至每股82美元(现金+股票),交易总额超过了1200亿美元。

现在收购有了新的进展,消息人士透露,博通已经敲定最多100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而且博通还获得了两家大型私募股权公司的帮助。

据悉,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多家银行已同意向博通提供最多100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其中包括50亿美元的循环贷款和过桥贷款。

而且两家大型私募股权公司KKR和CVC Capital Partners也同意与银湖一起,为这笔交易提供60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

此次融资可以使博通完全提供每股60美元现金部分的出价,同时也意味着博通最大的难题得到解决,收购高通志在必得。

目前高通已经同意与博通讨论收购事宜,两家公司将在本周进行谈判。

博通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收购高通有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