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站关门又被曝拖欠工资:去年的还没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09:20

2月2日,众多动漫爱好者迎来一个噩耗,大名鼎鼎的A站(ACFun)因融资不到位,服务器到期后被关闭,已经无法正常访问,官微都哭着说“我想再活五百年”。

据曝料,阿里原本很乐意投资A站,但因为提出了70%股份的要求,被A站股东拒绝,谈判破裂,最终阿里云停掉了A站的服务器,才导致现在的局面。

不过据称,阿里还是很希望利用A站,和腾讯的B站对抗,后续双方应该还会继续谈判,A站复活也并非没戏。

A站关门又被曝拖欠工资:去年的还没发

对于A站而言,除了公司的生死存亡,还要处理好员工们的工资。有A站员工曝料,去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都还没发,12月的公积金也未发,今年1月的社保都是自己交的。

目前,A站全体员工都只能在家中静等消息。

A站关门又被曝拖欠工资:去年的还没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