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不买等啥?苹果:iPhone X用户满意度高到惊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6 11:37

对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X来说,苹果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用超高的售价来撬开市场,在自己原有的用户群体中,寻找那些能负担更高售价iPhone的土豪们。

不管外界怎么唱衰,iPhone X实际销量应该是让苹果很满意的,而从产业链陆续曝光的细节看,今年他们可是准备了三款iPhone X,其中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是最大的亮点。

在昨天的苹果股东大会上,库克透露了不少信息点,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他在帮忙寻找下一任苹果CEO,这是个需要负责且认真的工作,他会很慎重的来考察并最终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股东大会上,苹果依然拿iPhone X说事,他们对这款手机的销量非常满意,至少已经远远超出了曾经的预期,不过这还不是重点。

库克在这场大会上骄傲的宣布,iPhone X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9%,这个结果既让他们骄傲又很惊喜,至于那1%嘛,库克风趣的表示,再完美的产品也总要有这一小部分人来讨厌。

iPhone X表现都这么完美了,你还不心动来买部?

还不买等啥?苹果:iPhone X用户满意度高到惊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