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7 Plus真机曝光:全面屏+骁龙660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6 11:55

诺基亚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售出了超过400多万台手机,远超HTC、索尼,这个成绩非常惊人,有些许王者归来的气势。

在MWC 2018上,诺基亚将发布新机,虽然目前并未宣布,但经过各方曝光,可以确认的是,诺基亚7 Plus会在今年亮相。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诺基亚7 Plus的照片。

诺基亚7 Plus真机曝光:全面屏+骁龙660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拥有18:9的屏幕比例,或是诺基亚首款全面屏手机,背部指纹识别与卡尔蔡司认证的双镜头,印有Android One的标示,以及顶部的3.5mm耳机孔。

根据此前消息,该机采用了6.0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

诺基亚7 Plus真机曝光:全面屏+骁龙660

另外,该机将会在MWC 2018上与诺基亚1正式发布,而且诺基亚9极有可能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