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获武汉网约车经营牌照 未来还将赋能城市交通治理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01 15:34

 

滴滴获武汉网约车经营牌照 未来还将赋能城市交通治理

2月28日讯 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今日滴滴正式获得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以下称“网约车经营牌照”)。

滴滴方面表示,拿到网约车经营牌照,意味着公司在武汉具备了线下服务资格,未来在当地开展业务也将更加顺畅,能更好的为广大武汉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

据悉,滴滴此前已在武汉落地智慧信号灯、潮汐车道、滴禹交通信息平台等多个智慧交通项目,对缓解武汉交通拥堵成效显著。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优化175个信号灯,江发路、京汉大道平均延误时间下降15%左右。

滴滴方面还对中国网科技透露,未来,滴滴还将与武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利用滴滴大数据优势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政府进行前瞻性的市政规划和基础设施布局,提升城市的交通效率和居民出行体验,赋能城市交通治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